司途梵星✨

“悠悠天地内,不死会相逢”

  脑了一个及其ooc的小杨戬

  

  大概是封神之战的时候。

  小清源下山的时候年纪并不大,虽然爱在战斗中耍小聪明使巧劲儿,但是要扒开看芯子里面,则确确实实是个仙家小少爷,处处讲究但不讨人嫌,骨子里涵养着家教的那种。伶牙俐齿出口怼人倒是可以,不过要是真正正正经经跟人粗话对骂,也只能红白着脸一个劲儿骂混账东西,骂地痞流氓,骂登徒子。

  有次倒是真遇到了无赖,战斗力不高嘴是真的脏,小清源哪听过这种污言秽语,呆了一瞬居然不知道该回骂什么。回到府邸之后,三首蛟化形一手揽住杨戬脖子贴近耳朵,说小郎君你这可不行啊。

  然后就要教杨戬骂脏话。

  三首蛟说一遍,让杨戬复述一遍,杨戬刚说了开头一个我字就噎住了,后面的脏字是怎么都脱不出口。

  三首蛟内心三个头六个大,教了半天看见主人一袭金边白衣盘腿坐在席边,年纪尚小身骨却已丰朗,眉眼柔和朱唇粉面,尚存着些少年人特有的雌雄莫辨的美,此刻却支支吾吾两颊染红的,活像那莲花台上的圣子受刑一般。竟然难得生出些罪恶感,于是挥了挥手说罢了,以后有事我替主人骂回去便是。随后瘫在席上单方面扰闹杨戬,被人呵斥说好烦干脆变回去。仰视着自家主人清秀的眉眼,三首蛟突然福至心灵的来了一句,主人你其实也可以骂狗东西的。

  听了半晌秽语愣是一句学不会、沉默了许久的杨戬却是很干脆的摇了摇头。

  不行,他说。

  哮天也是狗。

  

  

  后来在某次战斗发现中对方对仙君有非分之想时:

  哮天:(拉住仙君衣角)你是什么狗东西!也敢无故肖想我家主人!

  杨戬:你这……嗯?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途梵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