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途梵星✨

“悠悠天地内,不死会相逢”

Fan Star✨

因为被创太多次了所以先写雷点!!

我推嬴政/诸葛亮/霍去病/李白/喜羊羊/瓷/商鞅/赛罗

我是我推嬷嬷😇🙏

对家远离我求求求求

雷点:🦐/代号y/极东/本田菊/日瓷(写着好晦气。。。。)


能接受的话以下↓


欢迎光临我素未谋面的朋友!

    

 🍭笔名司途梵星,名司梵/梵一

     这个号搞cp的

     书摘/碎碎念子博@梵一   

     扩列欢迎🐧2649547617我是死人

 

🍭历史爱好者/文盲

  不追星饭圈请❌

      但是喜欢演员于适😋(我滴可爱小于🥺)


🍭过激国宝女

   我爹(China)最强我爹最棒我爹真的好温柔呜呜呜呜呜呜好爱他!!!

   在坚持一个CHINA原则国家利益至上原则下,喜欢苏联俄罗斯南斯拉夫塞尔维亚和巴基斯坦

  喜欢历史,虽然懂的不多但是有在努力学习!感觉了解本国历史和培养自豪感自信心是现在和将来我们国人都要走的一条很长的路!


 🍭万恶史同女

        目前在忘川当社畜使君,是菜鸡但是欢迎来找我玩😇


 🍭本命推

        嬴政/诸葛亮/霍去病/李白/喜羊羊/瓷/商鞅/赛罗



CP站位: 


🍬史同大乱炖

本命推的cp大概是:

       all亮向(主要是玄亮/云亮/维亮,当然其他也磕哈哈哈,人设基本偏央三)

      刘霍/卫霍/杜李/青山松柏

      恬政/蒙政/斯政/非政

其他史同也磕:

       勾夫/丕植/汤冯/昭白/驷仪


 🍬ch

   瓷右👌(包括但不限于美瓷俄瓷苏瓷塞瓷南瓷巴瓷等)

  ❗:嗑的前提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我爹的身体健康和美好心情是第一位,把磕cp当生活调味剂但是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绝对的态度(我爹地态度就是我的态度)

         日瓷/瓷日滚。。。。


🍬封神第一部

        发右👌(包括但不限于彪发焕发考发寿发)


🍬新世界狂欢

      伊右👌(包括但不限于玖伊昆伊布伊八伊啖伊环伊) 

      我是伊得妈咪粉(双手合十)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中心👌

      翼喜/胜喜/沸喜/懒喜

  灰喜cb向(很宠很宠的狼先生和活泼善良小羊羔是我童年永远的主角🥳)

  

 🍬文豪野犬

       宰右👌(包括但不限于中太芥太敦太国太森太陀太乱太all太)

       艾玛我本来早一百年前就爬墙了偶然翻一下收藏太宰治又给我锤回来了。。。


🍬奥特曼

       赛右👌(包括但不限于贝赛泽赛all赛)

       未成年英雄小孩什么的,我狂吃吃吃吃吃吃吃

       皮套人,皮套魂,爱赛罗,是好门(双手合十)



其他(?)

       三体/流浪地球/菠萝吹雪/hp/漫威/铁虫/锤基/福华/快新/昊风

      暂时这些想到了再补,俺是杂食党(目移)

    

❌雷❌

     xz/代号y/极东/本田菊/日瓷(打这种东西手在颤抖。。。。)

 

      头像是宝贝茹茹@诗の私藏 画的!!!

      @LiKe简称粒子 我的公主


      总之,能被喜欢就很感激很感激很惊喜很惊喜嘿嘿嘿🤗希望大家都天天开心💖💖




评论 ( 30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途梵星✨ | Powered by LOFTER